求职起航月|求职“政”当时:升学经验分享会成功举办

作者:2019/10/14 02:58

20191011日,由学生职业发展中心主办、政治学系承办的“求职‘政’当时”的第一场活动“升学经验分享会”在法商北楼125成功举行。本次活动邀请了政治学系马晓薇、李欣昱、盛宇阳三位同学作为嘉宾,分享了升学过程中的经验。来自不同年级的20余名本科生参与了本次分享会。

马晓薇同学成功保送至复旦大学政治学理论专业,她从前期专业知识的准备,到暑期夏令营的参与,再到9月份推荐免试的抉择,每一个阶段的重点工作做了详细的描述,重点指出做好学年论文作为保研的研究基础,在此基础上拓宽专业知识面。



李欣昱同学成功保送至本系政治传播与政府公关专业,她重点描述了自己作为三教授联名推荐保送研究生的经历,强调要不断提升自我,才能在学校层面的面试中脱颖而出。



盛宇阳同学2019年考研进入政治学系,分享了自己考研的整个过程。她指出考研是一场孤独的旅行,要制定好详细的复习计划,考研是心力和体力的较量,只有不断坚持,才能取得成功。



    会后,三位同学与在座的学弟学妹进行了交流讨论,为他们指点疑惑,为他们树立了良好的榜样。


版权所有:华东师范大学 沪ICP备05003394
地址:东川路500号 200241 电话:86-21-622333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