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职起航月|求职“政”当时:面试和模拟实训指导会成功举办

作者:2019/10/25 07:12

20191024日,由学生职业发展中心主办、政治学系承办的“求职‘政’当时”的第二场活动“面试和模拟实训”在法商北楼125成功举行。本次活动邀请了学生职业发展中心张丹老师作为主讲嘉宾,就求职过程中面试技巧进行了指导。



张老师首先从面试前的准备入手,强调应该熟悉了解应聘单位的基本情况,做好自我介绍、自我着装等准备,自信面对考官,把最好的精神面貌展现给大家。根据单面的要求,张老师利用“STAR”行为面试法为大家做有针对性的面试技巧训练;而对于群面尤其是无领导,也罗列出“语言表达、主动性、沟通能力……”等十个考察要点,让在座的同学都深受启发。



第一阶段的讲座结束以后,张老师对与会同学的求职简历进行了一对一的指导,增加成功求职的可能性。



活动结束以后,与会同学纷纷表示此次讲座案例生动,富有针对性,对以后求职有很好的指导意义。


版权所有:华东师范大学 沪ICP备05003394
地址:东川路500号 200241 电话:86-21-622333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