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招聘

因工作需要,经学校批准,政治学系面向校内外招聘党务人事秘书1名,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方式

校级人事代理


二、岗位职责

1、负责系党委相关文档的起草、会议与活动组织、文档资料的管理等工作;做好党委系统的相关信息、材料的上报。

2、协助做好系基层党支部建设、党员日常教育与管理;做好党员发展与服务工作、党员组织关系转接手续、党费收缴工作等。

3、协助处理院系师资引进、教师年度考核、职称晋升、评聘等人事管理事务,负责组织相关的人事会议,整理相关的文件资料。

4、完成院系安排的其他工作。


三、应聘条件

1、年龄30周岁以下;

2、中共党员,硕士及以上学历,具有相关工作经验者优先;

3、爱岗敬业,责任心强,工作积极主动,服务意识强,具有良好的沟通协调能力与团队协作精神;

4、有较强的写作能力和表达能力,能熟练使用英语,能熟练应用各种办公软件。


四、招聘程序

1、有意应聘者请在1210日前将简历发送至邮箱:ecnupolitics@163.com,邮件主题请务必注明“应聘+姓名+最高学位+毕业学校+专业”。联系人:乐老师。

2、政治学系将对应聘材料进行初审,对于初审合格者另行通知面试时间,不合格者不再另行通知,应聘材料恕不退还,招聘单位将予以保密。


政治学系

2016121





版权所有:华东师范大学 沪ICP备05003394
地址:东川路500号 200241 电话:86-21-622333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