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第十五届“挑战杯”全国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竞赛的通知

作者:2018/12/29 05:22


各位同学:

根据团中央《关于组织开展第十五届“挑战杯”全国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的通知》要求,校团委已于20181228日召开校内动员会,启动校内选拔培育工作,现将相关时间安排通知如下:


1)项目提交
201919日之前):提交申报书及已有项目成果至法商北楼321,电子版提交至politics_mishuchu@163.com

2)校团委初选2019110日—115日):校团委收到作品后,将分组对参选项目从选题意义、研究创新等角度对项目进行初选,并选拔25—30项项目作品进行专家初选。
3)专家初选
20191月):在此基础上,校团委邀请各学科评审专家举办专家初选,评审会按照“自然科学类学术论文”、“哲学社会科学类社会调查报告和学术论文”、“科技发明制作”三类各甄选出6-8件优秀项目并给于进一步的资金支持和后续指导。

4)项目培育阶段20191月—20193月):各入选项目在既有成果基础上结合专家指导进行后期完善,并提交完善后的项目成果进行专家复评。

5)专家复评20194月初):在专家初评的基础上,结合项目已有成果和后续推进前景,综合评审专家的建议、“挑战杯”竞赛规则推荐选题具有前瞻性,且已经取得优秀阶段性成果的项目进入获奖名单,同时推荐12件作品参评“挑战杯”上海市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并在此基础上推选6件作品代表我校出征十五届“挑战杯”全国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

附件
1:“挑战杯”全国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章程

附件1:“挑战杯”全国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章程.pdf

附件2:第十五届“挑战杯”哲学社会科学类参赛作品参考题

附件2:第十五届“挑战杯”哲学社会科学类参赛作品参考题.pdf

附件3:第十五届“挑战杯”全国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华东师范大学校内预选赛项目申报书

附件3:第十五届“挑战杯”全国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华东师范大学校内预选赛项目申报书.zip



共青团华东师范大学政治学系委员会

二〇一八年十二月二十九日




版权所有:华东师范大学 沪ICP备05003394
地址:东川路500号 200241 电话:86-21-622333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