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治学系王向民教授喜获国家社科基金重大项目立项资助

作者:2019/12/14 08:27

124日,2019年度国家社科基金重大项目立项名单正式公布,政治学系王向民教授作为首席专家主持的《百年来中国政治学史研究》成功获得立项资助。

王向民教授

王向民教授长期从事国家理论、中国政府与政治等领域的研究,其“民国政治学”研究成果在学界有一定影响,曾获上海市“社科新人”和“曙光学者”的称号。《百年来中国政治学史研究》将汇合复旦大学、中国人民大学、吉林大学、南京大学等高校相关专家,旨在对晚清以来中国政治学的传入、民国时期的发展、新中国的建设乃至当代的学科构建进行长历史的审视与检讨。

国家社科基金重大招标项目是现阶段人文社科类项目中层次最高、资助力度最大、权威性最强的项目,代表国内社科领域最高研究水平。继2018年我系吴冠军教授作为首席专家获得《后现代主义哲学发展路径与新进展研究》立项之后,我系王向民教授再获此资助,展现了政治学系学科学发展的学术团队优势。


版权所有:华东师范大学 沪ICP备05003394
地址:东川路500号 200241 电话:86-21-622333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