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华东师范大学第二十七届“大夏杯”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作品提交的通知

作者:2019/02/26 04:02

政治学系关于华东师范大学第二十七届“大夏杯”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作品提交的通知


各位师生:

根据《关于举办华东师范大学第二十七届“大夏杯”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的通知》,本届“大夏杯”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已经进入作品提交、收集阶段。具体时间安排及事宜如下:

1、作品提交最终时间:

201932217:00前完成所有材料提交,材料包括三个部分:申报书(详见附件1)、作品完整稿件、参赛作品汇总表(详见附件2,汇总表只需提交电子版)。

纸质版材料一式两份,请提交至法商北楼321

电子版材料以文件夹形式统一命名为:姓名-作品名称,请发送至politics_mishuchu@163.com

另,本次大赛设特色报送通道,团委学生部门科研兴趣小组项目,可直接上交作品至组委会。

2、参赛作品要求:

 “大夏杯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是华东师范大学最高水平的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本次竞赛要求参赛者按(1)自然科学类学术论文;(2)哲学社会科学类调查报告和学术论文;(3)科技发明制作(含实物)三大类作品申报参赛。其中,集体作品申报人数原则上不超过7。作品评选过程中,按照项目参与作者的最高学历计算项目学历层次,作为评审参考。

每一件作品必须经指导老师的鉴定评价,鼓励获得校内外科研基金支持的项目踊跃参赛。

我系将在作品提交前组织大夏杯作品指导会,具体时间另行通知,欢迎各团队参加。

3、其他日程安排:

120194-6,学校评审阶段。

220197月初,表彰阶段:对获奖个人及团体进行表彰。

4、注意事项:

1组委会不接受单份作品

2)上交作品不予返还,参赛者务必自己保留原稿;原则上不受理逾期上交的作品。

3)申报书及作品完整稿件格式请参照附件3“第二十七届‘大夏杯’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项目申报材料填写及作品格式说明.doc。”

4)申报书等相关附件与项目报送阶段的附件不同,请注意区别,可在师大青年网上查阅下载。

5)项目负责人应与项目报送阶段负责人一致,如需变更,请填写附件4《第二十七届“大夏杯”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项目负责人变更申请》。

6)学术论文、社会调查报告及所附的有关材料必须是中文(若是外文,请附中文本),学术论文及有关材料在8000字以内,社会调查报告在15000字以内

7)光盘等实物类作品提交请注意准备文件袋或其他方法,以免损坏、丢失或混淆,发送邮件时请上传实物照片或视频。

8)参赛作品一律要求原创,一经发现抄袭,立即取消其参赛资格,同时追究责任。广大师生可对本次大赛进行监督,并直接向大赛组委会投诉。

9)相关信息请关注:

华东师范大学师大青年网网站:http://www.youth.ecnu.edu.cn/twkczx/

华东师范大学校团委科技创新部官方微信平台:科创iclub


相关附件包括:

附件1:第二十七届“大夏杯”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作品申报书.zip

附件1:第二十七届“大夏杯”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项目申报书.zip

附件2:第二十七届“大夏杯”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院系参赛作品汇总表(院系汇总).xls

附件2:第二十七届“大夏杯”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院系参赛作品汇总表(院系汇总).xls

附件3:第二十七届“大夏杯”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项目申报材料填写及作品格式说明.doc

附件3:第二十七届“大夏杯”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作品项目申报材料填写及作品格式说明.doc

附件4:第二十七届“大夏杯”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项目负责人变更申请.doc

附件4:第二十七届“大夏杯”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项目负责人变更申请.docx

附件5:第二十七届“大夏杯”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项目成员变更申请.doc

附件5:第二十七届“大夏杯”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项目成员变更申请.docx



联系人:章老师

联系电话:54344002


20192




版权所有:华东师范大学 沪ICP备05003394
地址:东川路500号 200241 电话:86-21-622333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