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东师范大学国际会议分级目录(政治学系)公示

作者:2019/12/26 09:39

为指导我校研究生开展相关学术研究,确保有计划、有重点地资助我校研究生参加高水平国际学术会议,提升在校生的研究水平和学术影响力,根据研究生院工作部署,政治学系各二级学科专业在广泛征询相关学科专家意见基础之上,对国际学术会议分级目录进行调整和补充,并经政治学学位评定分委员会讨论通过。现按照有关规定,将政治学系的国际会议分级目录进行挂网公示(详见附件)。

顶级会议指本学科领域少数最高水平的国际会议;

A级会议指本学科有重要学术影响的高水平国际会议;

B级会议指学术水平较高、组织工作成熟、国际学术界认可并定期召开的国际会议。

参加《目录》中国际会议的学生将直接获得研究生院不同等级的资助。具体资助办法如下:

会议级别

口头报告

论文张贴

顶级国际会议

资助国际旅费(经济舱)、会议注册费及住宿费(学生宿舍或会议主办方推荐住宿的最低标准)

资助国际旅费(经济舱)、会议注册费

A类会议

资助国际旅费(经济舱)、会议注册费

资助国际旅费(经济舱)

B类会议

资助国际旅费(经济舱)

N.A.

 

 

政治学系

20191225

附件:华东师范大学国际会议分级目录(政治学系).xlsx


版权所有:华东师范大学 沪ICP备05003394
地址:东川路500号 200241 电话:86-21-622333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