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服务月丨就业云指导活动成功举办

作者:2020/04/16 10:25

415日,由学生职业发展中心主办、政治学系承办的2020年就业服务月系列活动——“就业云指导”如期举行。学生职业发展中心生涯指导部主管王琳老师、政治学系2017级新闻与传播专业研究生唐超男分享了相关求职经验,活动由政治学系团委书记李本泰主持。



王琳老师分享的主题是“就业相关政策解读”,详细解读了目前疫情之下的就业形势和国家及上海的就业政策,介绍了学校2019届毕业生的就业概况和就业流程,分析了2019年落户政策以供参考,并对选调生的相关政策进行了讲解。

唐超男同学顺利通过了2019年广西省定向选调生的笔试和面试工作,她从选调生招考信息获取、笔试准备和面试技巧等方面,分享了自己考取选调生的经验,希望能够给与会的同学提供一定的借鉴和指导。



今年受疫情影响,“就业云指导”活动在线上组织开展,旨在为学生求职就业提供指导,以帮助应届生顺利就业。同时通过经验分享,也为低年级同学提供职业规划方面的引导。


版权所有:华东师范大学 沪ICP备05003394
地址:东川路500号 200241 电话:86-21-622333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