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治学系工会“享瘦联盟”线上减脂社群成功启动

作者:2016/11/23 10:39

为了丰富教师们的课余生活,管理好教师们的身体健康,201611月份,政治学系工会组织了“政好健康之‘享瘦联盟’”健康管理平台。该平台设有微信群,以微信群为载体,从饮食、运动两方面引导和管理教师们的健康,对于食谱运动量都有严格的标准,参与者们积极打卡,互相监督,气氛融洽;与此同时,该活动平台还推出了一期线下的“享瘦生活沙龙”,119日,联盟成员欢聚一堂,在愉快的气氛中,各位老师畅谈自身心得,交流健康瘦身方式,并增进彼此之间的了解,为打造健康身体,促进教师们在各方面的进一步合作交流打下基础。

 “享瘦联盟”还拟在12月初组织一次迷你马拉松接力赛。让老师们在运动中享受健康,增进彼此交流。


版权所有:华东师范大学 沪ICP备05003394
地址:东川路500号 200241 电话:86-21-622333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