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东师范大学政治与国际关系学院组织第二次推免复试的通知

作者:2022/09/27 02:30

华东师范大学政治与国际关系学院组织第二次推免复试的通知

 

各位考生

 

我院政治学专业(政治学理论方向、区域国别与大国关系方向)、新闻与传播专业拟组织第二次推免复试,请有意向报考以上专业方向的考生,登录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推免服务系统填报志愿,报名截止时间为92823:59,逾期不再接受报名。

请在92823:59前将以下材料发送到邮箱jle@dlps.ecnu.edu.cn

个人陈述及其他材料(合并为一份PDF文件,小于10MB)。其中其他材料可以包括本科学习成绩单、外语能力证明、获奖证明及其他能反映研究能力和创新潜质等的材料。

我院接收推免生实行差额复试,择优录取。我院推免工作小组将组织审核申请材料、加强综合考核,并根据剩余招生计划,按照一定复试比例确定复试名单并通知申请者,复试比例一般不超过1:3

受疫情因素等影响,本次推免复试原则上采用远程视频形式,具体形式和操作详见链接:https://yjszs.ecnu.edu.cn/download/2021ss/zomo-manual-student.pdf

申请者在收到我院复试通知后,应按规定的时间参加复试,未按时参加者视为自动放弃。请考生务必保持通讯畅通,并随时关注教育部系统中的审核状态和院系复试通知(邮件为主,请务必确保报名时提供的邮箱正常使用),以免错失机会。我院第二次推免复试拟定于930日进行,具体复试安排将以邮件形式通知进入复试的同学。

对复试合格的推免生,我院将根据剩余推免招生计划,按照复试总成绩从高到低排序,依次拟录取。

其他说明详见《华东师范大学政治与国际关系学院2023年接收优秀应届本科毕业生免试攻读硕士研究生(含直博生)细则》。

院系联系方式:乐老师,02154345414jle@dlps.ecnu.edu.cn

 

 

政治与国际关系学院

2022927

 


版权所有:华东师范大学 沪ICP备05003394
地址:东川路500号 200241 电话:86-21-622333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