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治学分委会委员推荐名单公示

作者:2022/11/07 02:05



根据我校学部、学科学位评定(分)委员会换届工作通知,我院根据政治学一级学科情况,确定委员总人数,统筹考虑二级学科分布等因素,按席位组织从学科内教授或相当职称的教师中选举产生委员人选,分管研究生工作领导为分委会当然人选。委员名单经学术委员会审议通过,并经党政联席会议确定,主席、副主席由全体委员选举产生。现将委员推荐名单公示如下:



主席:吴冠军

副主席:汪诗明

委员:王子蕲、王向民、叶淑兰、余南平、郑维伟、阎德学(按姓氏笔画排序)



公示期自2022117日至111314:00时止(公示期7天),在此期间如有异议,请实名将具体书面意见发送至jle@polis.ecnu.edu.cn




版权所有:华东师范大学 沪ICP备05003394
地址:东川路500号 200241 电话:86-21-622333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