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16年吴泾镇在我校招收优秀大学生暑期挂职锻炼的通知

作者:2016/06/13 12:00

       为了丰富学生培养模式、锻炼学生实践能力,鼓励和引导优秀大学生走进基层、服务基层,同时为吴泾镇的建设和发展储备优秀人才,吴泾镇政府将联合我校开展 “2016年吴泾镇优秀大学生暑期挂职锻炼活动”。现将相关事宜公告如下: 

  • 一、挂职时间、地点

2016年7月4日至2016年8月5日

实习地点为吴泾镇有关委、办、局、街镇,人民团体、国有企业以 及所属部门(具体岗位见附件一:吴泾镇各单位暑期挂职锻炼岗位汇总表)。

二、招募对象、条件

本次活动招募对象为在沪高校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在校大学生。需符合以下条件:

1、遵守宪法和法律,品行良好;

2、学习成绩优异,基础理论扎实,具备一定的社会实践能力;

3、年龄28周岁以下(1988年1月1日以后出生),身体健康;

4、符合具体岗位实际要求。

三、工作要求

1、原则上挂职期间工作日保证全勤,如遇特殊情况,请向用人部门提出申请,履行请假手续。

2、自觉及时完成工作任务。

四、制度保障

1、吴泾镇政府负责确定学生挂职岗位的分配方案,组织日常工作和管理。

2、岗位所在单位进行工作指导和岗位带教,并给予适当补贴。

五、申请程序

1、符合相关条件的同学,请填写《2016年优秀大学生赴吴泾镇暑期挂职锻炼报名表》(见附件二),并附详细个人简历一份,于6月30日17:00前将电子版材料发送至政治学系邮箱:politics_ecnu@163.com,邮件标题为“2016吴泾镇挂职申请+报名岗位+学院+姓名”,附件请以“姓名+申请表”及“姓名+简历”命名。本次招收将遵循“注明岗位者优先录取对应岗位,服从调剂者调剂相近岗位”的原则。

2、政治学系团委将针对简历进行初选,并向吴泾镇推荐挂职学生。吴泾镇政府将以审核简历材料或现场面试的形式确定最终实习用人岗位。

 

联系人:陶老师 

联系电话:54344001

  

 

共青团华东师范大学政治学系委员会

2016年6月12日

 

附件一:吴泾镇各单位暑期挂职锻炼岗位汇总表

附件二:2016年优秀大学生赴吴泾镇暑期挂职锻炼报名表

版权所有:华东师范大学 沪ICP备05003394
地址:东川路500号 200241 电话:86-21-622333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