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读书会预告】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研究综述

作者:2018/05/31 12:00

 

主讲人:邓亚冰

开始时间:2018-06-01 8:00:00

讲座地址:法商北楼325

主办单位:人文社会科学学院政治学学系

内容简介:新中国成立以来,党和政府对自然生态的认识不断深化。党的十八大首提 “美丽中国”、将生态文明纳入“五位一体” 总体布局。十八大以来,我国改革进入攻坚期,经济发展步入新常态,生态环境问题恶化没有根本扭转,人民对生态环境问题的关注日益提升,面对这些问题,习近平在不同场合就生态文明建设发表了一系列的重要讲话,提出了一系列新思想和新论断,学术界对此进行了深入探讨,出现了专门介绍习近平同志生态文明建设相关论述的的文献和专著,为进一步推动和加强习近平同志生态文明思想研究打下了良好基础,对这些研究成果进行系统地梳理和概括,有利于对习近平同志生态文明思想更深入的认识,进一步推动研究的深入开展。

 

 

编辑 | 杨雪艺

 

版权所有:华东师范大学 沪ICP备05003394
地址:东川路500号 200241 电话:86-21-622333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