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2016联合团校:心灵成长,解放天性

作者:2016/05/03 12:00

       为缓解同学们的学习压力,政治学系、法律系、历史系、哲学系于4月20日在第二教学楼108举办团校联合活动,指导同学们调整呼吸,放松身心,清晰自信地讲话。出席本次活动的有组织部干事及各兄弟院系团委、学生会、权益中心的主要学生干部。

       我系组织部干事钟超群主持本次活动。钟超群同学指出了本次活动的意义,重申“心灵成长,解放天性”这一主题,鼓励同学们积极参与到活动中来,并带领大家进行呼吸训练和口腔各器官协调训练。

       在活动达到高潮时,钟超群同学组织大家进行了“007”游戏以及经典小品和话剧表演训练,前者有助于锻炼同学们的现场反应能力和应变能力,后者可以培养同学们的表演水平,全面提升同学们当众讲话的心理能力、语言表达能力等。

       本期团校继承了以往的优良传统,结合多项练习和小游戏,让整个过程更加轻松愉悦、丰富充实。本次活动,通过多种形式的学习,让同学们在放松身心、积极参与的同时,拓展了人际交往,拉近了彼此间的距离。

政治学系团学联
2016年4月25日

版权所有:华东师范大学 沪ICP备05003394
地址:东川路500号 200241 电话:86-21-622333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