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红五月,动起来”我系趣味运动会顺利举

作者:2016/05/19 12:00

       为了锻炼身体增强体质丰富同学们课余生活,同时为提供师生间相互交流平台增进师生情谊,5月11日下午在图书馆前大草坪,政治学系研究生会举办了一场师生共同参加的趣味运动会。

    运动会共分为四个项目,分别是指压板跳神、便利贴跳舞、袋鼠跳、合作撑杆跑。在系党委书记赵正桥老师、系党委副书记王子蕲老师以及其他几位老师的带队下,六组师生进行团队比赛。

    首先进行的是袋鼠跳比赛,在王成伟老师的带领下,第二组师生以48秒的好成绩获得了第一名。接着在动感的音乐声中,进行了便利贴跳舞比赛,赵老师带领的第三组师生因速度快获得了第一名。随后进行了撑杆跑比赛,师生们在团队合作中体验了运动的乐趣,乐老师带领的第一组和王老师带领的第二组并列第一。最后师生们进行了充满挑战的指压板跳神项目。在同学们的欢呼声中老师展示了运动能力为各自队伍积累更多分数。四轮比赛后,第二组获得最后胜利。

       赛后,师生们纷纷合影留念,本次趣味运动会不仅激发了同学们对运动兴趣,同时也加强了师生互动增进了师生情谊。(文/王梦霓)

 

政治学系研究生会

2015年5月

版权所有:华东师范大学 沪ICP备05003394
地址:东川路500号 200241 电话:86-21-622333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