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我系辩论队在“宏辞论道”研究生辩论赛初赛中获胜晋级

作者:2016/10/24 12:00

       

 

       10月21日晚18:30到21:30,由我校研究生会主办的第九届华东师范大学“宏辞论道”研究生辩论赛初赛在闵二教展开了激烈角逐。初赛辩题为“大学理想:‘智慧的创获’与‘品性的陶熔’何者为先?”。这源自我校首任校长孟宪承所提出的办学理想:“智慧的创获,品性的陶熔,民族和社会的发展”。

      此次比赛闵行校区共有14支院系代表队参赛,分为七场进行。我系代表队此次出赛的四位辩手均为2016级新生研究生,一辩到四辩的分工分别为公共关系专业的李博愿同学、新闻与传播专业的张峻铭和陈璐同学,以及政治学理论专业的李博洋同学,此外还有两位替补队员的倾情参与。按照赛前的抽签结果,我系初赛对阵信息科学技术学院,立场为反方,即观点为“大学理想:‘品性的陶熔’先于‘智慧的创获’”,场次为第七场。

      激烈的比赛过后,结果揭晓,我系代表队取得87分,优胜于信息科学技术学院代表队的81.3分,成功晋级下一轮比赛。我们共同期待我系辩手在下一轮比赛中再创佳绩!

 

政治学系研究生会

2016年10月22日

 

版权所有:华东师范大学 沪ICP备05003394
地址:东川路500号 200241 电话:86-21-622333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