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我系男子、女子篮球队首亮相第九届ENBA研究生校园篮球赛

作者:2016/11/10 12:00

       11月8日、9日,我系研究生男子篮球队、女子篮球队首次亮相第九届ENBA研究生校园篮球赛。其中,男子篮球队以30比24的成绩战胜经管学硕篮球队,成功挺进第二轮的比赛,而女子篮球队以36比40的成绩惜败生命科学篮球队,无缘下一轮比赛。

       

 

       此次我系女子篮球队投篮比赛共有六位同学参加,分别为陈应超、杨婉莹、张融、孟真、周知姮、李琪。比赛前同学们高度重视、积极准备,女篮队伍在体育与健康学院同学的指导下进行了投篮训练,在实力上有了极大的提升。我系肖越、孙健、周浩、孔令珂、胡振林、宋松等同学参与了男子篮球赛比赛。比赛中队员们认真冷静、配合默契,最终我系男篮获得比赛胜利!

 

      

       我系研究生男子、女子篮球队在恶劣的天气下展现出了顽强拼搏的体育精神,发挥了共同协作的团队精神,并且收获了一起奋斗的宝贵经历。让我们共同期待我系男子篮球队在接下来比赛中的精彩表现!(图文/李琪)

 

政治学系研究生会

2016年11月10日

版权所有:华东师范大学 沪ICP备05003394
地址:东川路500号 200241 电话:86-21-622333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