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治学系2017-2018年度创新支部生活成果汇报会顺利召开

作者:2018/05/02 12:00

4月26日下午,政治学系2017-2018年度创新支部生活成果汇报会在法商北楼325举行。包括本科生低年级党支部与研究生党支部在内的6个学生支部参与了汇报展示,系特邀党建员周旭东老师、系党委副书记王子蕲老师和第一教工支部支委乐靖老师作为评委,听取各支部的汇报并进行点评。




本次创新支部生活成果汇报会主要是由6个学生支部分别就本年度开展的创新支部生活进行成果展示与总结汇报,包括活动的开展过程、活动照片、活动总结与反思、成果宣传等内容。各个支部的活动主题丰富鲜明、兼具政治性与创新性。例如公关党支部的“过政治生日,温入党初心”活动,评审老师们一致认为具有很强的仪式感,有利于加强新入党的同志们对党员身份的重视,并且活动具有可延续性,有利于活动常态化。评审老师对每个支部的汇报情况进行了详细的点评,并对活动主题的选择、活动开展细节等方面提出了改进意见与建议,并鼓励将优秀活动发展为该党支部乃至政治学系的品牌党支部活动。



所有项目汇报结束之后,系党委副书记王子蕲老师做了简要总结,肯定了本年度创新支部生活的开展情况,并勉励大家在以后的类似活动中表现更大积极性、产生更多优秀创意,切实丰富基层党员的组织生活。

创新支部生活成果汇报会以交流、讨论、成果展示的方式,提升了组织生活的吸引力和感染力,增强了党员之间的凝聚力,也是政治学系党委探索基层组织生活高质量、高标准的一项成功尝试。

 

图文 | 邓辀

编辑 | 杨雪艺

 

版权所有:华东师范大学 沪ICP备05003394
地址:东川路500号 200241 电话:86-21-622333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