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东师范大学政治学系“大学生创业导师”聘任仪式成功举办

作者:2019/09/17 07:55

916日下午,华东师范大学政治学系“大学生创业导师”聘任仪式在江苏省靖江市西来镇人民政府会议室举行。华东师范大学政治学系党委书记赵正桥、华东师范大学在靖江市挂职的副市长、江苏省第十一批科技镇长团靖江团团长张昆、靖江市西来镇党委书记孙晓军、西来镇镇长张忠出席聘任仪式。



聘任仪式上,首先由赵正桥书记和张昆副市长为熊江咏等11名新聘任大学生创业导师颁发聘书。



赵正桥书记表示:华东师范大学政治学系党委与西来镇党委以校地企合作的方式,邀请优秀企业家代表担任大学生创业导师,以此响应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号召,进一步丰富六位一体工作内涵,一方面将增加政治学系的创业师资力量,另一方面,也是落实党建引领“任务书”、打造校地合作“新高地”、构建校企合作“同心圆”的重要举措。

随后,张昆副市长发表讲话,他肯定了西来镇积极牵线校企合作的做法,他认为,这是西来产学研合作机制的创新、合作模式的拓展,也是积聚高端人才和先进技术的新路径、新空间,更是西来实施科技兴镇战略的重要里程碑和“起跳板”,意义十分重大。张昆副市长表示:希望藉由此次创业导师聘任仪式,华东师范大学与靖江市政府、靖江企业在新型智库、科技创新与成果转化平台及创新创业人才培养等方面能够做进一步的合作与交流,靖江市政府、市科技镇长团也将积极做好各方面的服务工作,积极为产学研项目的落地提供有利条件与支持。

华东师范大学政治学系系主任助理王成伟、西来镇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及西来镇镇域中型以上企业负责人共80余人共同出席本次活动。


版权所有:华东师范大学 沪ICP备05003394
地址:东川路500号 200241 电话:86-21-622333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