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秩芳华共欢庆,风华政茂向前行

作者:2021/10/19 06:59

10月16号,华东师范大学七十周年校庆之日,政治学系师生志愿者们一早就在普陀校区群贤堂(老文史楼)紧锣密鼓准备,整理装袋学校和系里为校友制作的纪念物,布置教室,供返校校友召开班会,唱响回忆,让远行归家的校友感受母校母系的热烈欢迎。



校友们在阔别多年的校园内漫步,在教室中线上参加庆祝华东师范大学建校70周年大会,线下举行班级报告会,看今朝,忆往昔。忽急忽缓的雨水浇不灭校友们的真挚感情,他们眼中所见是洒满回忆之光,属于他们的华东师大校园。



校友们的身影不仅由我们的摄影师所拍下,也为新闻媒体所捕捉


(点击图片观看)


热情洋溢的校友们还献诗、赠文、制作视频向母校母系送出真挚的祝福,追忆青葱岁月,共襄华东师范大学七十周年之盛举。


(点击图片观看)


七秩芳华共欢庆,风华政茂向前行

望下个十年再见!



图片 | 邵壮 顾赫 高慧 柴若楠

编辑 | 吴宗晏


版权所有:华东师范大学 沪ICP备05003394
地址:东川路500号 200241 电话:86-21-622333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