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预告|我院王向民教授将参加「政治学人·大讲堂」之「走进政治学概念的缤纷世界」工作坊

作者:2023/10/13 02:58

我院王向民教授将于20231017日下午1430-1700参加由“政治学人”平台举办的“走进政治学概念的缤纷世界”系列活动,本次为系列活动的第三期,主题为“政治”概念的理论深化和本土拓展。本期活动邀请了包括我院王向民教授在内的在“政治”概念研究领域中具有独到研究且发表了最新研究成果的五名知名学者进行深度探讨。


本次活动的策划兼主持人为郭忠华教授(南京大学政府管理学院),共有五名主讲嘉宾:朱光磊教授(南开大学周恩来政府管理学院)、杨光斌教授(中国人民大学国际关系学院)、佟德志教授(天津师范大学政治与行政学院)、郭台辉教授(云南大学民族政治研究院)以及王向民教授(华东师范大学政治与国际关系学院)。


届时,王向民教授将在活动上发表题为《政治的知识形态与政治知识的结构》的研究成果。活动将在“政治学人”官方哔哩哔哩平台上同步直播,欢迎同学们参加!



参会方式



政治学人直播通道

↓  ↓  ↓


哔哩哔哩



版权所有:华东师范大学 沪ICP备05003394
地址:东川路500号 200241 电话:86-21-622333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