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级《人力资源管理》第二专业辅修招生报名

作者:2016/05/03 12:00

华东师范大学《人力资源管理》第二专业辅修学士学位招生计划

所属学科类别:管理学 开设校区:中北/闵行校区

1.专业简介

       迄今为止,世界上的资源可以分为四大类:人力资源、自然资源、资本资源和信息资源。其中人力资源是世界上最为重要的资源。能否拥有高素质的人才队伍,并使其与组织的目标有机结合起来,实现人与组织、人与工作、人与人之间的协调,关系到组织能否在竞争中立于不败之地。

       人力资源管理是一门以培养复合型素质和职业型技能为宗旨,根据21世纪社会经济发展对人才的要求,以专业理念养成和职业能力培养为核心追求,帮助学生系统掌握人力资源专业的基本理论、基础知识和基本技能的学科。专业的开设能够满足各级党政机关、社会公益团体、各类企事业单位等对于从事人力资源管理工作人才和其他相关工作的专门人才的需要。

       人力资源管理所属学科类别为管理学。

2.学分要求:60学分,管理学学士学位。

3.修读要求:将来有志于从事人力资源管理的两年级本科学生

4.招生人数:100人以内

5.开班时间:每年9月

6.收费标准:120元/学分

7.上课时间:周五晚、周六全天

8.开设院系简介

       华东师范大学政治学系有着悠久的历史和深厚的学术底蕴,2012年进入上海市首批“一流学科”建设行列。目前,政治学系正高级职称8人,副高级职称25人。系内拥有6个学术型硕士学位授予点:政治学理论、中外政治制度、中共党史、国际政治、思想政治教育、公共关系,拥有政治学一级学科博士学位授予权,下设政治学理论、中共党史2个博士点。拥有2个专业学位硕士授予点(学科教学思政和国际传播学)。系下设上海市“党的执政能力建设”社会科学创新研究基地、国际问题研究所、世界政治研究中心、公共事务与政府治理研究中心、品牌文化与公共关系研究中心、学生事务研究中心等研究机构。

       顺应社会对人力资源专业人才的需求,作为我校最早承办人力资源专业的院系之一,我们一直致力于人力资源学科的建设与发展。教学人员具有丰富的教学和实践经验,可以满足《人力资源管理》专业学生所需的学科知识。

著名的木桶理论告诉我们,一个木桶能够装多少水,取决于最短的一块板。通过学习补齐你的短板,突显你的优势和长处,有利于你在竞争中立于不败之地。有志于从事人力资源管理工作的学生来这里求取知识吧!

9.教学计划

10.相关查询及联系方式

       相关查询可见华东师范大学辅修网页

       电话联系:54344002 房老师

版权所有:华东师范大学 沪ICP备05003394
地址:东川路500号 200241 电话:86-21-622333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