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头脑风暴面对面”学生活动顺利举行

作者:2016/10/31 12:00

       

       10月27日,由我系研究生会体育部和秘书处联合举办的“头脑风暴面对面”益智休闲活动在法商北楼329教室举行,我系共有15名同学参与了该项活动。

      第一局游戏主要以介绍该项活动为主。当第二局活动开始时,同学们对于规则已经了然于心,并且纷纷跃跃欲试,展现出了各种策略,进行了思维和脑力的碰撞。最后,经验较多的同学还是稍胜一筹,获得了胜利。而到了第三局中,同学们完全投入到了活动中,热情高涨,运用自己的逻辑思维能力,纷纷各抒己见,进行了激烈的讨论。

      此次活动同学们不仅锻炼了自己的推理和思考能力,而且增进了相互之间的感情,大家纷纷期待下一次的精彩活动。(文/李琪)

 

政治学系研究生会

2016年10月31日

版权所有:华东师范大学 沪ICP备05003394
地址:东川路500号 200241 电话:86-21-622333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