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记政治学系双旦晚会“开往春天的巴士”

作者:2016/12/25 12:00

       12月19日,政治学系“开往春天的巴士”双旦晚会在大活C区顺利举行。政治学系系主任刘擎老师、系党委书记赵正桥老师、副系主任何明老师、党委副书记王子蕲老师、国际问题研究所所长陆钢老师,以及高慧老师、乐靖老师、陶婧老师等老师出席晚会。

 

 

       晚会以“展望2017年”为主题的视频开场,系里的老师和同学们在视频中纷纷表达了自己的新年小目标和迎新祝福。伴随着青春热辣的开场舞,同学们立刻进入了晚会热烈且激扬的氛围。

 

 

       相声《我的大学》带大家进入了别开生面的华东师范校园,观众在品味节目乐趣的同时又感怀着自己的校园生活;第一轮游戏“谁是歌王”中,由老师带队,同学对战,爆猜歌名,精彩对决,师生和融,欢乐一片。

 

 

 

       由陶佳宁等同学带来的阿卡贝拉《梦田》,唱出了同学们对校园生活的期许,更唱出了同学们对新年的希冀;情景剧《华师面对面》中,展示了政治学系同学们多才多艺、灵活聪明、机灵搞怪、丰富幽默的一面,打开了丰富的想象空间;政治学系新生合唱的《政青春》,是新生入学的青春畅想,也是温暖老生心窝的青春情怀;第二轮游戏“你画我猜”中,老师和同学进行配合,一人绘画,两人猜词,两组对战,妙趣横生,各种“奇特”的绘画提示,引同学们捧腹大笑。

 

 

 

       霍隆圆舞及新疆舞带给同学们异域风情的体验,向同学们展现了传统的精致和现代的简约互为映衬的美;研究生同学表演了歌曲串烧《唱响春天》,他们热情活泼的台风,温暖悠扬的曲调,让观众直呼“过瘾”;第三轮游戏“一站到底”,全场的老师和同学都参加,通过回答与专业和校园相关的问题,层层角力,最终决出前五名幸运观众,惊喜连连。

 

 

 

       晚会最后,党委副书记王子蕲老师等四位老师献上合唱《春风吻过我的脸》。四位年轻的老师,她们迎接学生入校,照顾学生的学习生活;她们的奉献,是春天最美的景色。

 

 

       圣诞的愉悦,元旦的欣喜,不仅在精彩纷呈的节目中欢笑传递,还在惊喜不断的抽奖活动和结尾彩蛋中光芒四溢。踏上2016开往2017的新年巴士,整装美好且甜蜜的回忆,奏响温暖且振奋的颂歌,通往锦绣且高远的未来。

 

 

政治学系团委

2016年12月25日

版权所有:华东师范大学 沪ICP备05003394
地址:东川路500号 200241 电话:86-21-622333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