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会】严晔:澳洲高校与学生发展漫谈会

作者:2017/02/23 12:00

 

 

       2月22日,澳洲高校与学生发展漫谈会在法商北楼325室成功举行。漫谈会由华东师范大学政治学系校友会主办,华东师范大学校友会澳洲分会会长、85届政教系系友严晔担任主讲人。

 

       

       严晔老师向在场同学介绍了在澳洲学习、工作与生活的情况。他以自觉、自律、自重、自学为线索,娓娓道来。严老师强调,每一位同学都必须有自己明确的目标,知道自己要做什么、应该怎么做,并为之奋斗。此外,严老师还强调在澳洲找工作,最重要的衡量条件不是文凭,而是经验,因此鼓励同学们都要脚踏实地,从小事做起。最后,严老师对在场同学提出一个小目标,希望大家以感恩的心态去面对生活的点点滴滴。自己给自己树立一个目标,并为之努力,要在大学期间做好规划,明确未来蓝图。  

 

政治学系

2017年2月22日

版权所有:华东师范大学 沪ICP备05003394
地址:东川路500号 200241 电话:86-21-622333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