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支部“我学十九大”系列报道】公共关系专业硕士专题组织生活会

作者:2017/10/25 12:00

2017年10月20日上午,华东师范大学政治学系公共关系专业硕士生党支部在法商北楼301室召开了 “我学十九大”专题组织生活会,主题是“我学十九大,共筑中国梦”。三名党支部成员、一名入党积极分子及一名群众共五人出席。

 


会议召开前,党员陈林同学带领大家一起合唱了国歌,成员们歌声饱满,热情高涨,表现得非常积极。紧接着,陈林同学带领着大家一同学习了十九大精神。十九大开启了我们的新时代、新思想、新目标、新征程,过去这五年,我们的生活发生了许许多多的改变,变得越来越好,党员同志应该用十九大精神来要求自己,在今后的生活中争取有更大的突破和进步。把十九大报告确立的重大理论观点和重大战略思想写入党章,意义重大,能够对更好的引领党员的精神道路,规范党员的行为方向。我们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教诲,做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

 


其他四位成员在听完陈林同学的讲解后,依次发表了自己的感想,结合自身的学习与生活情况分享了各自对今后的学习生活当中的一些感想,以积极的态度与切实的行动来践行本次会议学到的精神。大家都纷纷表态要坚决把党的光荣传统发挥好、继承好,作为学生党员的我们应当为党的建设贡献力量,努力做一个海纳百川、积极奋进的青年。

 


本次学习十九大的组织生活会在支部成员热烈的讨论中顺利结束,每位成员深刻而精彩的发言都让所有人感觉受益匪浅。


文稿/邱岍

照片/吴宗晏 

政治学系 2017.10.25

版权所有:华东师范大学 沪ICP备05003394
地址:东川路500号 200241 电话:86-21-622333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