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支部“我学十九大”系列报道】政治学理论党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

作者:2017/10/26 12:00

2017年10月19日,政治学理论党支部以“我学十九大”为专题的组织生活会在法商北楼329顺利举行。本次会议以“十九大报告”为学习内容,支部各位同学畅谈学习感想,在喜迎十九大的同时,营造了风清气正、奋发向上的氛围。

 


会议起始,倪晓奇同学提出要深刻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大报告中所强调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新论断、新特点、新目标和新要求”,并表示十九大报告是一份引领国家、擘画未来的报告,站在时代的节点上,表达了党对美好未来的雄心壮志和对人民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丁嘉格同学发言时提到,首先十九大的讨论热度相对往届来说较高,北京也出现“万人空巷”的场景,这表明人民对国家事务的关注度和热情度在不断高涨。这是一个非常好的现象。其次报告中“房子是用来住的,不是用来炒的”等词语展现了国家对民生的高度关注,其用通俗易懂的语言贴近人民、感染人民。王珂同学认为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面面俱到,大到外交小到民生都为我国人民勾画了未来发展的理想蓝图,但在畅谈未来的同时,我们更应脚踏实地落实每一项工作,从而不辜负人民的期望。

 


与会的其他党员也发表了自己对十九大报告学习的心得。在浓烈的学习与交流氛围下,各位同学不仅加深了对十九大报告的理解,也深刻感受到国家的进步与时代的变化。大家一致表示,作为一名党员,一定不忘初心,砥砺前行,紧跟党的步伐,认真贯彻十九大精神,积极为国家的发展贡献属于自己的微薄之力。

 

 

 

政治学系

2017.10.26

版权所有:华东师范大学 沪ICP备05003394
地址:东川路500号 200241 电话:86-21-622333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