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政治学系创新支部生活立项答辩会顺利召开

作者:2017/11/22 12:00

11月22日下午13时,政治学系创新支部生活立项答辩会在法商北楼325室召开。此次共有中共党史研究生党支部等7个支部参与申报创新支部生活立项。赵正桥、王子蕲、何明、王向民、田锡全5位老师担任评委。

 

 

按照现场抽签顺序,各支部先后进行了答辩。首先由支书对本支部所申报的项目的创新点、可行性等内容进行介绍,之后由各位评委老师对本项目提出意见和建议,各支部书记对老师们所提出的相关问题进行回答。6个支部申报的主题分别为:“穿越九十年,动漫话党史”(本科生低年级党支部)、“过政治生日,温入党初心”(公关硕士生党支部)、“娃娃龄”党员的微课堂(国政与思想史联合支部)、“视频连线——打造线上组织生活新模式”(2016级新传支部)、“朗诵新时代”(2017级新传党支部)和政治学理论党支部与中共党史党支部联合申报的“讲个故事给党听”。评委老师们根据每个项目的介绍情况,分别进行了点评,如针对国政与思想史联合党支部申报的“娃娃龄”党员的微课堂,赵正桥书记指出活动的开展范围、面向对象范围都应该进一步扩大,加强影响力和传播力度。针对16新传支部提出的打造线上组织生活,各位评委老师一致认为非常有意义,一旦成功开展,可以为党支部组织生活开展提供非常有益的经验。

 

 

答辩环节结束后,评委老师依据政治性、创新性、可行性三个指标对各个项目进行了评分,最后以计算平均分的方式由高到低,确立对各支部的立项及资助标准,并由赵老师宣布最终结果。

答辩会结束之际,赵老师做了总结发言,鼓励大家充分发挥主观能动性,进一步丰富组织生活,切实加强党建。

 

 

图文|邓辀

编辑|陈超逸

版权所有:华东师范大学 沪ICP备05003394
地址:东川路500号 200241 电话:86-21-622333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