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治学系2015级新闻与传播专业举办实习成果汇报会

作者:2017/09/29 12:00

       9月26日,政治学系2015级新闻与传播硕士(政治传播方向)实习成果汇报会于法商北楼一楼报告厅举行。此次实践成果展示一方面是对该专业学生为期一年的实习工作的总结,另一方面也为毕业生考核等相关工作提供指导。

       政治学系副系主任何明老师、副系主任于晶老师、政治传播项目中心主任刘绍庭老师、新闻与传播专业硕士生导师何修猛老师、公共关系专业刘兰华老师以及2015级新传专业全体学生出席了此次实习成果汇报会。

 

 

 

       新闻与传播(政治传播方向)属于专业型硕士学位,老师们非常重视对学生实践能力的培养。此次实习成果汇报会要求同学们根据自己一学年的实习经历,从政治传播项目策划方案、新闻发布会情景模拟设计、公共危机传播管理案例分析等主题中任选其一进行展示。同学们从不同的实践岗位和实习经历出发,汇报自己的实践成果和实习中的见闻、收获。

 

 

       出席会议的老师们从实践作品选题与实习内容相关度、实践作品完整性、实习作品与新闻与传播专业或政治传播方向的相关性、实习作品的创新性和实用性等多个方面给大家一一做了点评,并有针对性地给出了修改建议。

       此次实习成果汇报会不仅给大家提供了一次相互分享,相互学习的平台,帮助大家总结收获,发现不足;同时也给老师和同学提供了面对面沟通的好机会,专业指导老师们给出了非常多的建议,不仅是针对前一阶段实习的建议,也专门指导了大家接下来毕业答辩、找工作等相关事宜。

       这次汇报会为大家繁忙的研二生活画上了圆满的句号,与此同时,研究生生活的最后一年也悄然而至,有更多的挑战在等着大家。

 

 政治学系

2017年9月29日

版权所有:华东师范大学 沪ICP备05003394
地址:东川路500号 200241 电话:86-21-62233333